×

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我很意外的事情

好久没去注意你的fb~

我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

我不在有感觉

朋友们都以为我很潇洒
我也以为

但我现在才知道我一直用借口来安慰自己

而那个借口
你不会那么快放下 而你成熟些会 找我

就是这个借口 让我 要保持单身。。

但今天我突然的
去看看你fb

让我看见 你有新的对象了~

我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去接受~~
泪流满脸~~

我和你分开后 没哭

而这次我真的哭得彻底

因为我知道你不再属于我

而那个借口再也骗不了自己~~

我知道 我现在应该忘了你 忘了过去

不再留恋那美丽的回忆

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祝你幸福

我不再打扰你的生活

好好爱她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